靈感(?)

1.銀蓮花

  • 消失的希望[註 1]

  • 漸漸淡薄的愛、期待被拋棄

  • 天真

  • 期待[註 2]

  • 沒有結果的戀情

  • 我愛你

  • 真心 白色銀蓮花花語

  • 希望

  • 深信不疑的等待


2.翠菊

花語:擔心你的愛;我的愛比你的深,追想可靠的愛情、請相信我


3.三色堇

1.紅色:美麗的紅色花卉,花語是「思慮、思念」。
2.黃色:有著黃色花瓣的三色堇,花語是「憂喜參半」。
3.紫色:有著紫色花瓣的三色堇,花語是「沉默不語」、「無條件的愛」。
4.大型三色堇:束縛
5.三色堇常用花語:沉思,快樂,請思念我。

4.蔷薇(圣诞):追忆的爱情


5.櫻花草:除了你別無他愛

傳說一
櫻花草是希臘的水澤女神悲戀的化身。 有個無法言語的水澤女神愛上了英俊的青年, 但是青年的身邊圍繞著一群愛慕者。無法說話的水澤女神無法表達愛意,只能悲傷的在遠處看著他離去。日復一日,水澤女神的生命漸漸消逝,雖然失去生命,但她 的愛卻繼續深情地守候著這個青年。於是,在她死去的地方,長出了一朵朵可愛的小花,這就是櫻花草。


6.姬金鱼草:请察觉我的爱意。


十四松&一松

蒲公英(白):停不了的爱,无法停留的爱,永不止息的爱。

蒲公英(紫色):傳說,在你尋找愛情的時候,只要是找到了那罕見的紫色蒲公英的話就能找到你心中的完美的愛情了。所以,它的花語為‘傳說的紫色’。紫蒲公英總是帶著美好的願望在空中自由的飛翔著、尋找屬於它的新的天地、新的開始,就像你找到了真愛一樣,對自己來說是新的起點、新的生活的開始。蒲公英又是自由的,隨風自由的飛翔。所以,它的愛情也是自由的。


柠檬草


https://baike.baidu.com/subview/895/15357033.htm#5

评论
热度(1)

© 君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