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中心 黑手黨paro 翠菊 01

※此文為OOC,因為英文不好所以不太會出現

能接受再繼續往下走,謝謝


ドド出外去收集情報,不只失敗還跟人上了旅店。

這讓身為情人的チョロ十分的不是滋味,因此將人押在床上好好拷問一番。


此時身為隔壁鄰居的長兄們,正悠閒地聽著隔壁的床叫聲。

"嘛、難怪チョロ會生氣"おそ抽著菸悠閒地躺在床尾,聽著隔壁積極互動的聲音。


此時的カラ正在閱讀明天任務的資料,明明剛剛才解決自己的性慾,現在卻在認真處理事情,這讓躺著反方向的おそ不是很滿意搓掉菸後,回原本的位置後直接躺在カラ的身上。

"欸、不再來一發嗎?"無視手上的資料,おそ直接竄進資料群中阻擋カラ繼續參閱

"再來一發,明天確定下的了床嗎?"無視戀人的無賴,直接將他攬到懷中疑惑的問。

明天的任務是B++級的,自己基本上也是讓チョロ擔任主導的位置,因此就算おそ不再也是能完成任務,但是擔任前鋒主線的是いち,光自己就不太放心,已經將除了重點外的其餘任務都推到了其他日子,準備待在自己的辦公室待命了解狀況,更何況是看到任務馬上就來跟自己說要上場的おそ呢?


"嗚…得去、必須…"宛如戳到中心一般,像是投降おそ嘟起嘴カラ的懷中。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

© 君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