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和噗浪沒有勇氣打出來
所以來這邊避難了…

也可以說自己更喜歡這邊可以
往前翻,看自己當初假文青w

就當作是抱怨吧、讓我寫寫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和平渡過第六第七幕的cast發佈,結果自己還是沒辦法...如此平靜度過

並不是因為博喜,而是勇氣和sasa...

其實自己本身不是仲田推,只是因為他演了春而已,所以一開始只是不討厭...但是後來追了推、知道了生日(同星座所以加分),漸漸的了解才[有這傢伙其實也還可以嘛(譯:和自己很像)]的評價。雖然我現在依舊不是仲田推XDDDD還有就是這傢伙就是存在感太低,聲音太軟了和聲太好認,軟到不像那個有男子聲線的春(前野)了,但是很可愛所以可以#

還有一個就是不知是被感化還是怎樣,仲田肯回家真是太好了,身為小粉絲這點讓我覺得很感動,而且居然還接到妖怪旅館營業中大老闆的角色,覺得仲田演藝生涯又創新高了

勇氣則是我到第五幕才被真正圈粉,或許是之前飆宅舞台劇田所前輩的關係吧XDD

原本隼這種瘋瘋癲癲的小少爺性格自己不是很喜歡←

所以舞台劇也沒有特別去注意,但是後來自己被挖坑跳了兔王國的隼,因此就認真去研究了霜月隼這個角色,從if的設定、官方出的小說、dorama,到後來的第五幕,幾乎官方出的都本子都帶回家了,除了第五幕的場刊(等買限定就會有了#)可以說月歌收的最齊的一部了XDDDD

重看舞台劇、別人的分析,覺得這孩子其實很可愛的,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太一樣而已。

再加上友常勇氣對霜月隼這個角色上手後的演技,真的是加分,尤其是開頭隼拿到日記本懷念的表情、看一次感動一次,還有劇中的道歉和謝幕後的道歉,真的太可愛了~然後就被圈了

笹翼倒是從一開始好感度就很好,演自己星座男神,演技和個性都很不錯,原本還很穩定的以為不會和聲優的活動衝撞到,結果為了10月底的LIVE還是換了

那個時間真的到底犯沖到誰了QQ原本還以為佳樹不會換得,日文非常超級不好的我以為他們都已經拿到台本開始練習#

胸の奥の深いとこ(內心的深處)
刻みつけ固く誓った絆(刻上牢牢起誓的羈絆)
この先何が待ち受けていても(在將來 儘管有什麼即將來臨)
もういつまでも変わらないよ(也永遠 不會改變阿)

楽しいことも辛いことも、思い出になる(快樂的事情也好,辛苦的事情也好,化為回憶)
ぼろぼろになったダイアリー(變得殘破不堪的日記)
ページはまだ残ってるよ(內頁還殘留著阿)

出處:Sing Together Forever歌詞

這是自己回到家後再回去複習了第一幕的歌曲,對於仲田在MT的大千秋已經是哭到可以了所以在戀忘草還有GRAVITY!並不會想哭,但是一聽到白年少這首…眼淚又不自覺流下來了,原本以為自己可以的,可以釋懷勇氣和sasa的卒業...但聽到這段真的..無法釋懷,勇氣明明和良平見面了阿,但是還是..原本以為有加入LINE LIVE的大家都不會離開月舞的QQ

現在覺得自己砸錢衝3場真的不後悔了...當初還覺得砸近一萬台幣在門票上的我算傻嗎?

甚至還上噗浪問了淺草大神給了大吉才去A店的櫃台把第二場A區VIP最後一張帶回家,結果意外的是第一百場,三場各是不同位置,黑組位、白組位還有外野看整個舞台,不同位置真的有不同感覺,尤其B區的很有在看定點的感覺。

最不後悔的大概就是會後擊掌了吧XDDD我可是有12個小哥哥的擊掌後香香的手套呢~

自己原本也大約預定了MT後就是各種觀望了(半退坑意味)畢竟本家的歌曲也呵呵呵,沒想到居然就這樣半拆夥了,如果這樣不如直接換第二代我還比較能接受,這樣是要讓校條怎麼適應阿,換了搭檔連白組隊長都....合演場上狀況滿多都是勇氣(一海魂魄出走的時候#)和博喜(第五幕的APPLE#)救援的阿,相較於面醬和一海頗讓人擔憂阿。

第六幕我大概一樣是坐等定裝後,看看台灣會不會有轉播吧~

錢準備去砸MT限定版了

還有就是他們太快畢業,讓我更下定決心要把第一幕和第三幕單人舞曲練好了,尤其自己想練的還是夜和春的,也會把第三幕和第四幕副歌練起來還有雙人曲,順便讓自己減減肥#( :3 /  )~

未來那個音調軟軟的春和大咧咧的夜都不會再出現了,覺得有點落寞呢

原本還很期待夜婆婆和彌生醬可以有合演的機會...還是該說這兩人其實可以換演看看呢XDDD

改天再把第四幕的日替追完吧,或許會出現自己想要的組合~~

评论
热度(2)

© 君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