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幕動物感想,有捏,怕雷請繞到

注意事項
❶本篇有捏到第四幕內容
❷本人日文非常之差,錯誤率極高◀
❸各種跳痛及自我觀感發言
不能接受請繞到喔

終於入手第四幕及看完本篇了
接下來第五幕何時會入手呢~
很想要第六幕抽選呢
但是第六幕和家教的時間實在太接近了
難以抉擇阿(´Д⊂ヽ

如果第六幕的春是雲外鏡就能安心死去了
這套在月歌公園發布得到資訊後就一直想要下坑的一套,如果真的是這套大概會是場內轉播的角色吧www
畢竟是個沒有戰鬥力的後勤支援角色
如果是我會很滿足的✨
已經連兩幕都是主演了該休息一下

★★★★★第四幕正片★★★★★★★

動物們真的太可愛了💕
笹熊一號那個圓圓的身形實在愛不釋手
還有喊始國王大人,讓始無法下手的樣子也十分有趣

可樂餅小小一隻跟Lui互動也超可愛
繞啊繞蹭啊蹭的,畫面好療癒阿
(*´∀`)モフモフ

大和的傲嬌也是本色出演
在最後海也有提到,現在的大和有點類似剛把淚帶回家的樣子,寂寞想撒嬌卻又不知道如何表達,然而現在的淚就像當年的自己,盡力用自己的方式來關心大和,海爸爸感慨孩子長大了www

再來就是讓我最驚訝的企鵝-麥哲倫了
根本就是第二個陽,不論妝容
說話方式,還是調戲夜(#
真的覺得完整呈現主人與寵物相似的道理
在麥哲倫介紹完自己後,不忘去調戲夜,但因為在舞台邊緣,畫面就被裁掉了,但是有拍到陽似乎按耐不住走過去的畫面,去解決一下調戲媽媽的寵物X

煩躁指數Max的馴鹿中井先生
真的超級煩躁😂
為什麼中井要坐在小驅的肩膀上
會變矮的阿小驅#
很抱歉這樣說,但是中井在第四幕寵物排行榜還是最後一個(´Д⊂ヽ快來點可以讓我提升中井先生好感度的文章

最後一個就是ホケキョ啦
這一組也是十分體現性格相似之處的一組
在分開成黑白組之後後
第一個殺陣也可以說是唯一的殺陣…大概?
至少在我記憶中直接開殺的只有這幕…
也是第四幕第一個出場雙人曲ハジマリノハル,帥氣的軍裝配上殺陣真的非常帥氣
尤其被保護起來的ホケキョ更顯可愛
雖然很不忍說BD把皺紋拍的超明顯😂
ホケキョ的役者皺紋和Lui桑有得比……
在擊退敵人後ホケキョ用小碎步的走到春的身邊真的很可愛💕
ホケキョ向春桑點了點頭道謝,春也笑著回應……然後兩人就沒互動了(我:???
兩人互看尷尬了差不多十秒後(劇情安排—
這時的始應該是看不下去兩人
走到兩人中間,免不了哈姬咩一陣嘮叨
不過這一段其實自己也不太確定他們到底說了什麼😂我就不自作聰明了,只寫自己覺得的想法…
自己大概感覺就是明明一人一鳥、寵物與主人親密關系,為何禮數還要這麼多?要兩人更敞開心胸一點之類的,春似乎有反駁但是依舊被始反駁回去,然後出現難得一見春吃癟傲嬌的模樣啊啊啊啊!最後還是說一些內心話,始則是在一旁的階梯上坐著看兩人…一臉溺愛真的💕
光這幕我就覺得值了
甚至後面還有公主抱💜💚

真心不忍說官方很愛虐哈魯ㄝ
除了第一幕之外
第二幕始說因為相信你一定能跟上自己的腳步,所以自己也才能挺胸向前。
第三幕自己說能重回校園享受自己嚮往的時光
第四幕來個寵物與主人的內心告白
更不用說第五幕宰相對倒下國王的效忠
😭😭春的單獨劇情就不能給全甜嗎
帶刀子真的是…(´Д⊂ヽ但我買單

原本對這幕的原創劇情有點興趣也沒有,連轉播都直接放置,但是官方就是惡趣味,主演給了黑年長和白年少簡直是咖啡配砂糖的組合,而且春還是主題曲的獨唱,這對春的親媽們該如何是好阿!

但必須說第五幕淚和夜一起寫的白組日記本真的詮釋的很到位,反而黑組的鑰匙必須看台本才能理解,日文真的←

單單在TM場看第五幕預告,只要看的那本日記本就各種虐心加上BGM直接淚灑😭

OST必須買,BD來得及還有第六幕抽選
但是第六幕人員和定裝還沒出來
第六幕是12人但不知道會不會和夢見草一樣分黑白ver. 不會TM是第七幕吧,TM發售是九月底,七幕是12月…再看看啦😂

评论

© 君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