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春

還沒寫完,寫完在複製過來

開頭[我想這就是一見鍾情]结尾[忘掉我吧]

   七夕是織女與牛郎一年一度相見的日子,也曾是他們互相表示心意的一天…

  在人來人往的慶典之中將人拉出思索著『明明就身形就比一般人高大,為何還能被人群掩並沒迷失方向?』望後探看著身後比自己高卻一臉抱歉的人,握者對方的手腕也只能嘆一口氣,畢竟將人拉出來的自己也是有目的…

  從人來人往的攤位走向稀少且安靜的湖畔旁始才將春的手放開「少…や、始,抱歉明明保護始的安全才是我…」覺得似乎到了地點後,春才開口但頭卻越來越低,始十分不喜歡春這樣的起頭,但…殊不知或許這對始來說更有利於自己,如此這樣想嘴角就漸漸上揚並用手將春的臉捧起來,並且認真地向春訴說「我說過了…對我來說你從來就不是伴讀更不是下士…」這誠摯的眼神和堅定的話語不知讓春在無形之中造成多少壓力,自己又何嘗不知,但如今現下的氛圍就連平時愛耍嘴皮子的春臉上也染上一層薄紅。

  『春、眼前的這位是睦月始大人,是睦月家準家主也是未來你要侍奉的小主人喔』明明只是十二歲的孩卻有如此家主一般的氣勢,然而春只能似懂非懂地聽著母親對自己的叮囑,目光卻停留在眼前散發著傲氣但目光溫和向自己走來的始。

  『你…衣領亂了…』語落,順勢將其打理好,然後滿意地揚起嘴角的弧度『真的非常抱歉,居然要讓您…』婦人見到狀況馬上把春的頭往下壓向睦月準家主致歉,原本已整理好的衣領又再次地被凹摺下去,這讓始的眉頭皺起轉身準備回房。

  『那個,十分感謝您…睦月…家如、如此看重彌生家,鄙、鄙人會…將…不對…』霎那,春將配刀放置地板單膝跪在地上,稚嫩顫抖的說著將不知長輩們花了多少時間擬出來的稿和動作…

  「『我彌生春將會侍奉睦月始大人直到最後一刻,那怕是獻上生命。』一個12歲的孩子怎麼能說出這樣的話。」差點笑出來的人正望向庭院裡飄逸著許願籤得竹子「真抱歉,這裡就有一個…茶來了」穿著深綠色底直條紋浴衣的春,將兩人的茶杯從室內著桌上往走廊端過去,冷不防吐嘲曾經在第一次見面就語出驚人的自己。

  「謝謝…但這樣的話,我不討厭。」接下茶杯啜飲一口溫柔的道出話語後將手覆蓋在對方有些骨感的手上「能比家主大人早道出這句,在下真是覺得太好了,不然…」以為將對方的手十指緊握後就不會有事,是自作聰明的想法。

  「春我說過只有我倆的時候,不准喊我家主,況且睦月是否還有當家都…」趁著春將手指緊握住,順勢將春攬進自己的懷裡「不會的,我已經向你發過誓了…我會陪著你的」那人溫柔的話充滿堅定的信念就像當初的誓約一般。

评论
热度(1)

© 君君 | Powered by LOFTER